close

忠孝豆花是台中老牌的豆花店了,我記得我20多年前就吃過這家,現在我又跑來吃了。

我印象中這家應該有30-40年的歷史,詳細可能要問老一輩的。

我記得疫情之後來這個點,發現豆花店收起來了,也沒人知道搬去哪裡,現在開了才知道是整修而已。

忠孝豆花滿血回歸! 超級老的好滋味! 清祥忠孝豆花。

忠孝豆花滿血回歸! 超級老的好滋味! 清祥忠孝豆花。

這個是新的外觀了,有玻璃內外相隔開,裡面的店員滿可愛的,可惜相機反光沒有照出來。

忠孝豆花滿血回歸! 超級老的好滋味! 清祥忠孝豆花。

有賣豆花、嫩仙草、麻糬、碗粿、刈包等。(為什麼多清祥兩個字?)

忠孝豆花滿血回歸! 超級老的好滋味! 清祥忠孝豆花。

麻糬一盒有六個,30元。

我以前吃會覺得很甜,新裝潢之後我吃起來覺得很有花生香氣,甜度覺得很合適,應該是更適合現在人健康的生活。

我外帶回來吃的,麻糬壓到了,不然原本是很漂亮的樣子。

這很好吃,我很愛吃的那種傳統口味。

忠孝豆花滿血回歸! 超級老的好滋味! 清祥忠孝豆花。忠孝豆花滿血回歸! 超級老的好滋味! 清祥忠孝豆花。

我是買花生豆花(我喜歡吃花生豆花),可以選擇無薑、半薑、全薑,不知道有沒有雙倍薑?

我這杯是半薑,我平常是喜歡吃薑的,感覺糖水和薑的味道是滿合適的,建議可以先選半薑看看。

忠孝豆花滿血回歸! 超級老的好滋味! 清祥忠孝豆花。

現在還會給一張清單、覺得蠻好的,老味道也要跟上潮流。

忠孝豆花滿血回歸! 超級老的好滋味! 清祥忠孝豆花。

 

地址: 台中市東區忠孝路238號。

電話:  04 2282 4927

營業時間: 10:00-18:00,星期三公休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胖子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