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說台中東南區要找100塊以下的美食,烤茶亭絕對是第一名,其他店家都可以靠邊站。

烤茶亭,非常好吃的唐揚雞飯,日式炸豬排也很讚,好吃值得等待,

這家店開的時間不長,我記得是疫情之後開始營業的,位於興大校門口八方雲集的隔壁。

附近沒有停車場,不要占用牛肉麵的停車場,請停中興大學校內。

烤茶亭,非常好吃的唐揚雞飯,日式炸豬排也很讚,好吃值得等待,

烤茶亭,非常好吃的唐揚雞飯,日式炸豬排也很讚,好吃值得等待,

原本應該是有賣飲料,現在沒有在賣了。

烤茶亭,非常好吃的唐揚雞飯,日式炸豬排也很讚,好吃值得等待,

下面是外帶的唐揚雞飯(90元/份)

烤茶亭,非常好吃的唐揚雞飯,日式炸豬排也很讚,好吃值得等待,

烤茶亭,非常好吃的唐揚雞飯,日式炸豬排也很讚,好吃值得等待,

這家的唐揚雞是很大塊的,我以為是有骨頭,沒想到是無骨的炸雞,吃起來有夠舒服,小孩子吃起來絕對喜歡。

裡面鮮肉多汁,口味也夠,入口也不會油膩,真的是值得等待的炸雞,不會輸給其他的炸物名店。

烤茶亭,非常好吃的唐揚雞飯,日式炸豬排也很讚,好吃值得等待,

如果內用的話,可以一直喝他的味增湯,裡面還有炸過的雞皮,很香。

烤茶亭,非常好吃的唐揚雞飯,日式炸豬排也很讚,好吃值得等待,

他的日式豬排飯也很好吃,豬排可以肉眼顯見的厚度,加上麵包粉的酥炸,非常的日本風格。

我是偷偷把他泡在味增湯裡面吃,非常的好吃。

烤茶亭,非常好吃的唐揚雞飯,日式炸豬排也很讚,好吃值得等待,

烤茶亭,非常好吃的唐揚雞飯,日式炸豬排也很讚,好吃值得等待,烤茶亭,非常好吃的唐揚雞飯,日式炸豬排也很讚,好吃值得等待,

聽說雞腿飯也很吃,不過我不愛吃骨頭,而且唐揚雞已經是超級好吃那種等級了。

烤茶亭,非常好吃的唐揚雞飯,日式炸豬排也很讚,好吃值得等待,

不過這家缺點我要說一下。

1.需要等,因為這家生意真的宇宙好,都是從生肉新鮮炸的,等十幾二十分鐘是常態。不過也因為如此,品質是非常好的。

2.外帶的飯對於胖子的我有點少,內用的飯對於女生是太多了。如果是一男一女去男生要負責幫忙吃飯。

3.老闆娘明明是個正妹可是沒有打扮,而且可能太忙了沒有笑容。

後來去吃炸雞腿,補一下照片,有夠好吃。

烤茶亭,非常好吃的唐揚雞飯,日式炸豬排也很讚,好吃值得等待,

如果要吃低熱量(原型食物),可以吃他的烤豬排,好吃。

烤茶亭,非常好吃的唐揚雞飯,日式炸豬排也很讚,好吃值得等待,烤茶亭,非常好吃的唐揚雞飯,日式炸豬排也很讚,好吃值得等待,

 

地址:  台中市南區仁義街109號

電話: 04-22851868

營業時間: 11:00-14:00,16:30-20:00

 

建議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,都可以先打電話過去請他們先做,像我就是不喜歡等的人。

不過這家真的是台中南區最好吃的唐揚雞飯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胖子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