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忠孝夜市可以算是台中平價牛排的一級戰區,我自己吃過就有老夫子牛排,忠孝牛排,黑鐵灶牛排,德州牛排,凱利登牛排,

這短短兩三百公尺的忠孝夜市,就有六家很不錯的牛排店。

這次介紹的是忠孝路八十八號牛排,因為他好像這六家裡面最便宜的,外帶起來是我覺得最方便的店家(我喜歡買回去吃)。

台中忠孝路88號牛排,忠孝夜市平價牛排戰區的好味道,CP很高

台中忠孝路88號牛排,忠孝夜市平價牛排戰區的好味道,CP很高

2023年十月份的價格,最便宜的牛排是150,有濃湯飲料喝到飽、麵包兩個,可以加麵。

 

台中忠孝路88號牛排,忠孝夜市平價牛排戰區的好味道,CP很高

可以自己包湯跟飲料回去,紅茶很好喝,柳橙汁很化學。

台中忠孝路88號牛排,忠孝夜市平價牛排戰區的好味道,CP很高

奇怪 這圖好像被變形了。

我買的是牛排,自己包了玉米濃湯,紅茶,麵包兩個,他還有附上筷子。

 

台中忠孝路88號牛排,忠孝夜市平價牛排戰區的好味道,CP很高

我那時候買的是綜合醬,不過我超級愛吃番茄醬,所以加了很多很多很多番茄醬,

我這份還有加麵,吃起來超級爽。

台中忠孝路88號牛排,忠孝夜市平價牛排戰區的好味道,CP很高

他的肉也有厚度,間起來有焦香味,番茄醬也很好吃。

牛排一塊一塊的切好,用筷子吃起來很方便,很適合入口。

 

這家缺點就是沒有沙拉吧,不過夜市的沙拉吧有些人不敢吃,或者不愛吃。

或者覺得沙拉吧可有可無的人,這家就是首選沒錯,CP確實很讚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胖子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